很久沒有追這個RPG遊戲了。

想到這今年初我瘋狂的去追尋這款遊戲所謂的"真三結局"讓我花了多少的時間去尋找這一款遊戲。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一款遊戲。

雖然很寫實,其實玩久了,每完一次心得就會不太一樣。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接下來的正文吧!

 聽說魔女之家更新到了1.07版。

我是沒有甚麼玩1.07版,因為之前的1.06版我玩得快爛掉了。所以接下來我也跟其它的玩家們等待有沒有人可以破出大家期待的真第三結局了。

接下來的影片就是1.07版最大的差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r8YNwlKTM)

這個新結局讓我感到蠻錯愕的!只要花一個小時就好?甚麼都沒有發生的就這樣子結束了。
(打開遊戲後,不要動到遊戲視窗,也不要打開其它的程式,看遊戲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看到這邊其實我也有一些也想要說。因為我真的很佩服這個作者。
我感覺到她真的很愛ELLEN。如果沒有愛,為什麼可以一直創作出很有魔女的味道的結局?
或許這也是一個真結局之一。
因為只要等小葳的"身體"壞死,小葳也死了,那麼其實甚麼都不用做,ELLEN就可以走了。
何必花那麼多的心思去攻略魔女之家所有的一切?去見那不想在看到的身體?

聽說1.07版環境效果變得更加的精緻,讓我有些心動想要下載1.07版的來玩。
不過礙於現在我有需要做手工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先耽擱一陣子在來玩。

作者更新的內容如下:更新履歷

イベント、グラフィックを一部修正、バグ修正、一部追跡をやや易化
・床や壁を一部模様替え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を見る
・ドアを開く、物を押す、しゃがむ、などキャラクターの動作アニメを追加
・4F壁紙を読まないとクイズが始まらないように変更
・5F毒の部屋の「頭蓋骨」の入手場所をランダムに変更
・その他イベントテキスト一部修正


接下來再強調一件事:

魔女之家出了一本"繪本"!?
我比較想說他是一本繪本,圖片都很不錯。
不過她似乎是小說單行本的樣子。(是有差吼?)

圖片請參考:魔女の家

總共五個章節+1終章。

其中裡面有甚麼內容不外乎就是把魔女之家的故事傳述得更完整。
但是我也沒有親自讀過,也只不過是看別人看過得心得才得知這有幾個章節跟大概的內容。

我相信,喜歡魔女之家的玩家,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個消息的。

相關文章請參考:【心得+劇透+攻略】魔女之家 

補充2013/11/9:

遊戲的下載點在巴哈姆特的【情報】逃離出魔女的住所? 描寫人性黑暗面的良作 - 魔女之家 (新增漢化版)

另外RPG VX RTP的下載使用【分享】各版本RTP下載  (記得是要選RTPVX)

2014/5/7:更新影片,以及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