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最苦惱的就是要記錄寶寶的生活了吧!

喔不!是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對。

育兒日記

http://www.1mobile.tw/babydaybook-911346.html


說句實在話,很多網路上都有很多的教學,是要教寶寶怎麼顧啦!孩子怎麼自己睡、寶寶的時刻表......等等。哪個媽媽那麼厲害一看就會懂得呢?
國外還有可能直接殺去百歲醫師奶奶家請教,但是像我們台灣地區的就沒辦法了。

以我個人來說,寶寶一開始前三個月都是不固定的。
我寧可累一點讓寶寶要吃的時候就要吃,要睡的時候就要睡,不固定的時間作不固定的事情。
前三個月的孩子難免都會如此,但是三個月後就很明顯的發現寶寶有開始自己的規律了。
(當然,前三個月裡,我晚上快要到睡覺的時間我就一定不開燈。為了讓寶寶知道白天與黑夜。)
但是三個月之後一舊還是會有所不規律,這時候就需要自己去記綠寶寶的時間。
久了就會知道寶寶甚麼時候需要做些甚麼事情,或者哪個時間一到寶寶需要甚麼了。

像我聽不太懂寶寶哭是甚麼意思的,上網看了很多的文章依舊不清楚。
但是我可以因為這個育兒日記,大概知道寶寶擠點要做些甚麼事情,我家的寶寶還不太有不安全感的顧慮。

這一個真的還不錯,還可以拍照也可以記錄一天的心得。
超喜歡,所以我強烈推薦。
但是因為太過於陽春,所以也有美中不足的部分,但是也不會不好到哪裡去。

 

2015/4/26

補充:並沒有IOS版本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APP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