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不可能全部都轉好。(如果原本有在下載的東西。)

我只是因為itudou不好刪除,所以我才費盡腦汁的想轉換亂碼的問題...

 

誰知道...我真的是活該= ="

不過算了!

因為就算成是真的不會亂碼了,可是檔案的名稱,卻全部變成亂碼...

我真的要哭了...雖然我只有一個檔案,但是下載了那麼的多...我卻只能忍痛的刪除,再重新找一個!!

還好,它不會因為重新再找一次就用出現亂碼。不然我會詛咒它祖宗!!(可憐的祖先...不過話說它名有祖先吧??)

 

好了,以下是我要說明的部分囉!

以下是從Jackbin 的懶人筆記學到的,還真的很謝謝他呢!

 雖然這個作者他不煩itudou,不過只要是亂碼都一樣適用的!只要妳也要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那麼妳就一定會用的到的!

相信我!這個applcale真的很好用!在網路上他的評論備受好評。聽說,很多人都是需要它來讓他的日語遊戲轉換成功的!而且這個程式也是免費的,不過微軟好像只給特定的作業系統。我是XP的可以灌,但是像98甚至是V開頭的好像不行耶!而我提供的網站有下載點。但是如果不放心的話,就去微軟的中文官方網站吧!那邊一定有詳細介紹,況且也會更新。如果我給的網站不支援妳的作業系統,搞不好在官方網站就可以啦!又是完全免費的,不用白不用啦!(前提是妳有亂碼程式的困擾唷!)

 

轉貼文章:

我們在安裝或執行一些簡體中文、日 文、或韓文的軟體時常常會碰到由於程式本身不是 Unicode 應用程式,以致於界面顯示一堆亂碼的問題,這個微軟所開發的公用程式可以讓我們指定應用程式的編碼方式,模擬執行非 Unicode 應用程式所需要的語言環境,讓這些應用程式也能在其他語系的作業系統中正常顯示。
 

(沒有用 AppLocale 執行時)

 

(用 AppLocale 執行時)

 

(沒有用 AppLocale 執行時)

 

(用 AppLocale 執行時)


使用方法


先下載 piaip AppLocale (Microsoft AppLocale 修改版),並將其安裝好。


安裝有亂碼的程式


1. 當您安裝一個軟體時若碰到安裝程式的界面顯示亂碼,先退出該安裝程式,然後從「開始」功能表執行 AppLocale。


2. 選擇第二項「啟動程式」,然後按 [瀏覽] 選擇安裝程式的執行檔。


3. 選擇安裝程式的語言。


4. 按 [完成] 按鈕後會啟動該安裝程式,原本顯示亂碼的安裝程式就不會再顯示亂碼了。



啟動有亂碼的程式


1. 當您執行一個軟體時若碰到軟體的界面顯示亂碼,先退出該軟體,然後從「開始」功能表執行 AppLocale。


2. 選擇第二項「啟動程式」,然後按 [瀏覽] 選擇軟體的捷徑 (或執行檔)。


3. 選擇軟體的語言。


4. 勾選 "建立捷徑,永遠以 AppLocale 執行此程式",按 [完成] 按鈕後會啟動該軟體,原本顯示亂碼的應用程式就不會再顯示亂碼了。


由於我們剛剛勾選了 "建立捷徑,永遠以 AppLocale 執行此程式",它會在「開始」功能表的 Microsoft AppLocale 目錄中建立該程式的啟動捷徑,以後只要由這裡啟動該程式就可以正常顯示!(您也可以把新的捷徑複製到桌面上方便執行)

(以上: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9/06/microsoft-applocale-utilit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