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在現實中,卻少了許多美麗的心情。

 

其實說不快樂是假的,現在的生活真的都是令自己滿意的。但卻都不是自己的。

突然這樣子的一天到來,剎那間的感嘆。

「時間過得怎麼那麼的快?而我現在擁有多少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執著沒有甚麼不好...我所在乎的是自己的成就。感情談的越久我越是覺得沒有甚麼是自己的成就...我明白我家的男人會為了我做出所有的一切,但是這卻不是我所想要的。想了很久,到底我想要些甚麼東西。經過時間的過程,我漸漸明白我要的只事一絲絲的成就。

 

夢中都是美好的。現實是需要自己打拼的!

 

對於人與之間的感情或許是看開了,如果冒犯到我,我不會說,我只會慢慢遠離你。

我看開,朋友都是這樣子當的。

朋友還是會交,真心的朋友還是只會有那一些。

可事就別被我知道你是怎麼對我的,或是對我說一些有的沒的。再怎麼親的朋友都會有衣些說話上的禁忌。

別對我說出醫些讓我覺得你不值得被我當成朋友的話語出來。

說出口的第一天我還可以接受,第二次在這樣子對我說,我就再也不會接受你當我的朋友。我相信對方也是一樣想的。

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除此之外,我想要給一些自己的成就!

21歲了,就要開始擁有許許多多都是自己打拼出來的東西。

無論是多小的商品或者甚麼的,都是一樣。

對所有的事物都一樣認真對待,我相信這樣子的態度不是錯的。

 

我希望我的夢成真於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